台北有情天

©582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北!是個愛哭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小朋友問我  是否為了交不出寒假作業  在哭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大人問我      是否春天不來了   地球要融化了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北,那個愛哭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弄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寒風凄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們多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北     你這個愛哭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不可  讓我幫你      擦去眼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不可  讓我靠近你   聆聽心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        將不再離開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 台北也有情天  , 2012.0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